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教宣传 > 社教活动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精彩回顾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纪实
2020-06-20 14:56:58   阅读


       6月2日—6月20日,省内外的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南江县巴山游击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探寻先辈足迹,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一件件先烈们用过的老物件,一个个复原陈列的场景,默默诉说着英雄红军的革命故事,展现了苏区时期红军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反动派枪炮威胁,对党无比忠诚的信念和精神。在纪念馆“铁骨忠魂”纪念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红色文化饱含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所创造和积累的丰富历史经验,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独特资源,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坚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的丰富教材。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弘扬革命传统,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等有着重要的作用。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有序、安全开展,我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做好突发公共安全卫生事件和疫情防控预案,采取每日增加对全馆的消毒频次和分时分段限流防控措施,确保前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参观人员的公共安全。连日来共计接待75批次4965人次,为南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助力添彩。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