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教宣传 > 社教活动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大巴山干部学院四川省方志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巴山游击队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2018-09-04 16:37:52   阅读

自从于今年5月,巴山游击队纪念馆被列为大巴山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以来,先后对大巴山干部学院派来的2个培训班120余学员进行了党性教育培训。
7月12日下午,纪念馆又迎来了大巴山干部学院第3批(四川省方志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40余名学员。
培训班学员在红色文化宣讲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在1935年撤离川陕革命根据地时组建的这支留守在川陕苏区的唯一一支正规革命武装部队——巴山游击队的悲壮历程。使学员们通过对巴山游击队在战略战术、作战方针、统战工作、党建工作、游击队根据地建设以及部队正规化建设等工作中的深入剖析,吸取游击队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用生命换来的宝贵经验和失败教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增强当代青年干部政治认同感;强化宗旨意识,促使青年干部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品格;强化工作作风培养,促使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工作价值观。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