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教宣传 > 社教活动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迎“七.一”党性教育开展情况第四期
2018-09-04 16:36:08   阅读

从6月29日——6月30日,我馆第四次与特约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建党97周年党性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自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汉中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群人力纪检监察党支部、南郑县小南海镇教育党支部、巴中市巴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广安市前锋住观塘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巴中市恩阳群攻党支部、巴中江北国家粮食局党支部、巴中市巴州区群工部党支部等单位党员干部及培训学校老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共同宣誓,重温了对党许下的忠实承诺。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通过语音讲解、实物图片等史籍资料深入了解了在南江的传统革命历史,地方人文风情。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