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教宣传 > 社教活动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迎“七.一”党性教育开展情况第一期
2018-09-04 16:34:53   阅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作为南江县的党性教育基地,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我馆定于今日开展第一次党性学习教育,参与党性学习教育的单位来自南江县南江镇南门口社区党支部和陕西汉中客车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党支部的34名党员同志们。
   这次党性学习教育开展的方式以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亲自体验游击队的血泪史,感受当年游击队在艰苦的作战环境中,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革命的胜利,不畏牺牲,不胜不休的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各党支部的同志门不但深入了解了南江的革命历史具有的重大意义,更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上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我们要传承红军精神和革命传统,立足岗位、辛勤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