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馆内动态 > 本馆快讯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南江县文旅领域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日安全防范专题会召开
2023-04-21 16:35:06   阅读

4月21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南江县文旅领域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日安全防范专题会,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观看《侥幸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文旅领域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日安全等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对标“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要求,大力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发生事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织密安全之网;开展全方位的排查,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强化问题整改。三是狠抓工作落实,高悬责任之剑;按照“谁的场地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文旅领域的安全管理水平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文博图场馆、各旅行社、旅游景区、及星级饭店等单位要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平安、稳定、繁荣、效益”的目标。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涉旅乡镇,网吧、娱乐场所(剧本娱乐)、校外艺术培训机构、旅行社和星级饭店负责人参加。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