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馆内动态 > 本馆快讯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南江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县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11 09:30:57   阅读 南江县人民政府

3月9日,南江县组织召开创建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县工作动员部署会,南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推动南江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双拥模范县”创建活动,是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对双拥工作成效的最好检验。2023年是创建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验收之年,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抓好“双拥模范(先进)县”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清醒认识创建省双拥模范(先进)县的重要意义、严峻形势和短板弱项,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钢化创则必成的举措,牢牢守住创建底线,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营造浓厚双拥氛围,打造精品点位,深挖典型经验,为创建工作加分添彩;要坚决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夯实创则必成的保障。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驻南部队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尹碧华)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