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馆内动态 > 本馆快讯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南江县文广旅局:省专家评估组到南江县实地考评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2023-02-21 17:22:11   阅读 南江县文广旅局

2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组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图书馆、南江县相关领导陪同。

评估组先后前往正直镇分馆、长赤镇小学分馆、红叶书屋及县图书馆总馆开展考察调研,详细检查服务效能、业务能力和保障条件等方面工作,并逐一查阅软件资料,深入了解“馆店融合”“馆校融合”“馆企合作”等模式,对南江县图书馆“总分馆+”多元阅读空间拓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考评组对照评估标准向参会人员反馈了评估的总体情况,并对县图书馆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总分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评估组对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方向和效能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南江县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为全省、全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