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馆内动态 > 本馆快讯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调研组一行莅临南江县博物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参观
2018-09-04 15:40:05   阅读

6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调研组,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周少来一行在巴中市副市长、南江县县委书记刘凯及其他领导同志陪同下莅临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南江县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就纪念馆的陈列文物及史迹资料与陪同领导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对南江的红色和历史传承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与我县领导同志参加了由南江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专题座谈会。

6月12日上午,社科院政治学所调研组一行在南江县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及其他领导同志随行下走进了南江县博物馆进行参观,在南江县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南江县的历史文化和博物馆的展陈情况,并对南江县博物馆的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