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馆内动态 > 本馆快讯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南江县文物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清明烈士墓祭扫活动
2018-09-04 15:24:54   阅读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3日,南江县文物局、南江县博物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赵明恩烈士墓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图片1.png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全体祭扫人员怀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向烈士默哀鞠躬,南江县文物系统职工代表、宏盛集团职工代表为赵明恩烈士敬献花篮,祭扫人员敬献鲜花,齐唱《巴山游击队队歌》。


图片2.png


“鲜花赠先烈、精神励后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红军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人:黄燕15882702160,审核人:郭国良 13881684976。)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