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馆内动态 > 本馆快讯
公众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冬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最新公告
巴中市铁道兵五十一师退伍老兵来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2018-08-20 11:38:27   阅读

7月27日下午,在通南巴平参军的老兵于1978年加入铁道兵五十一师,他们风尘扑扑的从全国各地赶来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入伍40周年战友纪念活动及庆祝八一建军节91周年。他们统一好服装后在巴山游击队“铁骨忠魂”的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巴山游击队悲壮的英雄故事,看到他们以前睡觉和办公的地方,做为一名军人,虽然也经历过一些艰苦的日子但是不得不佩服巴山游击队的战士们刻苦耐劳的军人本色。
正是因为这些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才有了现在这些美好的日子,这些老兵情不自禁的心生敬意,不得不佩服这些用鲜血打下的江山的革命先烈们!

主办: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
蜀ICP备18027513号